Saturday, October 27, 2012

心态?!!

我现在的生活,过的蛮不错,
我在一个新地方,从新做另一个·新的我,
这里,没过去的故事,回忆,

吃,喝,玩。乐。

生活就那么一天一天的过,
可就找不回那些动感,
很平坦,没特别,

还是人长大,什么都觉得,

无所谓,
现在的我,很没有冲刺感,
那是为什么?

我到底要追求什么样的生活?

已经没那股所谓“气势”

要拥有自己的生意?

要权?要钱?
以前总以为有这些我会开心。
就不怕被谁瞧不起··

现在才知道“钱‘买不了开心,

那只能给物质的享受,
看到人总为“物质”冲昏了头,
有了身外物,
可内心还不是一样的空荡?

倒不如简单的,

什么都不想,
一身轻。

并不是没有大志闯一番事业,

而是知足常乐,
拥有多,压力也多,
不想还没享福就拿着药罐做人。

吃的饱,睡的好,

人生不是很好了吗?

妈,对不起,

姐,对不起,
哥,对不起,

我知道我的任性,

我学不会收起我的情绪,我的脾气,
我好玩,可我并没学坏。

让我暂时离开一会,
我很快回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