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1, 2010

空虚~

我们都是1群在等待爱情会出现的人~
我们每个人都会经历爱情里的甜酸苦辣~
你们全都试过吗?

是我不明白还是我不懂?
爱是什么的玩意?
为何全部人都会败在它的手上?
可笑是~输了伤了可是还是会去试?
为什么?

以为1次1次的爱情都会很轰轰烈烈~~
可是越轰烈眼泪也会很'轰烈'~~
哈哈~~

当你找到心仪对象,可是他/她却不是真的喜欢你~~
难道时间可以证明1切?你的他/她会感动?
如果不行?结局1句‘再见"?

````爱情真的需要2个人去互相迁就,知道对方的感受与需求````

累了倦了~你能了解到我的喜爱的~我讨厌的你知道却改不了
‘他们”做到事情~我不一定做到~!!
爱情没有的拿来比较~!
如果要比较,那就不是爱~!
这是你要1个比1个对你好罢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