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09

心情低落

为什么?为什么?
你要这样对我?就只差1步,我就可以把你带回家了,
你知道吗?我现在好伤心啊,
我不失望的,我11号再去那儿接你的,
你等我哦,
我不要再等了,我等到颈也长了!!
可是你今天却这样对我··
伤心+难过〉〉


紧张的心情就这样转去低落的心情,
我见到你我真的冒冷汗咯,
下次我会放松心情接触你的,
我要吃住你,不要给你吓倒我
我要冷静轻松面对你,
好了好了,我要战胜1切,


压力,心情紧张,你们统统给我滚,
不要在我身边打滚,
我只要轻松在我身边就好了


够了,好了,心情发泄了,
好些了,
11号我再去找你吧,
记得要给我把你带回家,
知道吗?

有了你,我生命活的精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